【遊記】多圖!三爪的梅雨季日本行大阪D2(2016/06/23)
在小二家過了美好的夜晚,一起聊天(她隔天還要上課,沒辦法多打擾,但是願意讓我住到回台灣) 很感謝小二對我的有情有義,她是個很善良、理性、溫和、樸實的女生,是我大學一年級在高雄的室友。 非常體貼大心,懂人情世故。 第二天小二早早起床去上課,我在房間睡覺。 睡到自然醒,不管在哪裡我總是喜歡睡到自然醒。 因為上學的日子裡總是要早醒,很少自然醒, 週末大家都在家也很難自然醒,除非大家都自然醒。 (怎麼好像在繞口令?) 起床後拍了一下小二家外面的街景。 之後去學校等小二下課,順便拍校園的景致。 很漂亮的建築吧!風吹來也很舒服😌 這個好像是討論室,外國人很常來這裡用。 我們在這裡還遇到小二的一個朋友。 中餐在校園吃, 吃完小二要趕快去上課。 小二說在日本教授很重視出席率,不可以缺席,有缺席兩次被當掉。 怎麼這麼嚴格,開心自由自在地讀書不好嗎?想讀書再去讀書、想上課再去上課、想跟老師見面再去找老師? 以上是我亂說的。 之後在圖書館拍了一些書籍、 很有趣的研究主題。 我對日本料理也很有興趣, 粗茶淡飯但是很精緻(擺盤跟禮俗)。 大學圖書館的分類項目很多元,讀書資料也很廣範。 畫校園的設計圖、 街景。 下面這張是路邊的垃圾, 小二說可能是附近的大學生去公園happy happy 沒把垃圾帶走。 之後回去休息一下出門買下午五點家庭主婦大戰(撿便宜)的趣事。 很乾淨的街道, 最後以當天的晚餐的照片做結束。 預告:D3會有很多照片,預計分三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