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圖多!三爪的梅雨季日本行大阪D4~6(2016/06/25~27)part3
Part3會放通天閣商圈(有一個通天塔可以上去看風景)、和小二一起吃晚餐 我那天逛完動物園,就沿著四通八達的小巷子走到這個塔樓。 塔樓的出入口,非常不明顯!! 可是我超喜歡這種風格, 很像蠟筆小新裡面躲藏的出入口,一進去真是另一種洞天。 很有《銀魂》這部漫畫的時代感。 很多扭蛋機 很可愛!我希望紅色的東西(⁎⁍̴̛ᴗ⁍̴̛⁎) 忘記這個在幹嘛的╮( ̄▽ ̄"")╭ 我很喜歡麵包超人的抱枕,圓圓的很好摸。 希望在這裡留下願望的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最上面可以遠望,那時候是下午了。 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遠方,謝謝通天閣給我的美好回憶。 沿著這些巷子也看到許多熟悉的畫面, 曾經在YouTube上看到小混混衝突的街道、 曾經在愛情漫畫裡面看到的幽暗分道口、 曾經想在無人的道路上緩步前行。 不得不說,一個人的旅行大部分是充滿孤單的, 一個人的旅行充滿閒晃的時間、自由的選擇權利、機動性良好想去哪就轉向前行。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靜靜的思考。這是我很喜歡的事情,會感覺孤單,我可以承受的,這是我順勢而為所做的決定。 這裡我想說一件事情,我很感謝通天閣商圈的某一間咖啡店。 因為那天我拍照我很多,所有手機耗電量很快就沒了, 但是我和小二約在捷運站沒細說那個出口⋯ 我趕緊衝進去詢問可不可以借我充電。 謝謝店家無私的幫忙,讓我平安而且順利地和小二碰頭,我們一起去吃松島屋。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對我伸手的人,還有小二也是,第一次到日本去叨擾她,她對我很照顧、也很關心。行前的詢問跟推薦行程、到達的關懷與照顧、離開的送別與感恩,這一切幸虧小二起頭,否則我沒辦法在這裡、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我非常非常謝謝她! 我真的非常的幸運,這些緣分真的很深刻(即便過了六年我還是記得這裡) (為了保護朋友隱私,請體諒我把她的臉臉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