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有「聖母娘娘」標籤的文章

【信仰】聖母娘娘

圖片
前言: 我今天六月底從帶了兩年半的公司離職,之後半年在家休息,並且利用這段時間進修(電影、美術、戲曲、音樂演奏會、德語、編織)還有投入大自然(爬山、健走)。 起因: 11月底晚上睡覺睡不好,一直做夢,夢的內容充滿冒險,但夢境沒辦法受我自己控制(我做夢會自己控制夢的發展)。 夢醒後非常累,接連幾天都如此,最後幾場夢出現我主要信仰-聖母娘娘的平安符在夢裡維護我,我覺得怪怪的,決定要去路竹天后宮向聖母娘娘詢問一事。 以下分階段,三段落: 第一段:暫時性處理。 第二段:時運不濟需改運。 第三段:再次回天后宮感謝眾神並且心中尚有不安博杯問事。 當天晚上聖母娘娘告知:我的確有卡到女陰,聖母娘娘指示我於隔天中午後及大後天中午後,於家門口燒一支金紙、一支銀紙。(還有兩張聖母娘娘給的金紙,上面有寫我家的住址) 我當時很緊張,詢問原因。 聖母娘娘告知:時運不濟,再加上要過29歲,時運會一路差下去,不會太好。 聖母娘娘會幫忙處理,並且賜我一個禮拜的符阿,還有壓在枕頭下面的金紙(上面有紅色的字)並且於下禮拜再回來。 — 下個禮拜此次聖母娘娘告知:已退六成了,一樣照上次處理。但是有查運勢不好的事情,聖母娘娘告知:要改運。(當月農曆17日下午改運) 改運需要準備許多東西,廟方有給我一張紙(上面寫要準備的東西、改運的費用),後來詢問廟方可以幫忙準備,另外支付費用。 我第一次被聖母娘娘告知要改運,沒有處理過,心情其實蠻興奮的哈,所以想自己準備供品。 但經過跟媽媽討論,這樣會太麻煩再加上廟方告知的費用合理,最後決定請廟方協助。 改運要另外準備一件衣服跟帽子, 衣服當天會給草人穿、帽子則是改運完三天內晚上不要出門,如果晚上有事要出門要戴著改運的那頂帽子。 然後貢品改運的人不能吃!很重要! 吃了就⋯白花錢了哈⋯ 我和媽媽一開始不知道,因為要帶回去,(可以帶回去但是改運的人絕對不可以吃到) 後來我跟媽媽說,可不可以不要帶回去(雖然我不會吃但我還是怕個萬一) 最後媽媽說:不要帶回來。 所以貢品我並沒有帶回來。 — 改運完的一個禮拜我再次回到天后宮詢問, 我內心擔心改運的狀況,另一方面想謝謝眾神。 (我深知自己受惠於神明太多) 當天從一樓的聖母娘娘、二媽、三媽、文昌帝君、註生娘娘、福德正神、五路財神、太歲殿的神明,三樓玉皇大帝、月下老人(裡面在施工沒進去看,我是在外面拜)、元辰殿(不太確定有沒有記錯,真的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