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葡萄園裡的Bossa Nova @衛武營
最近的產能多到我對自己充滿佩服😂 希望以後(有機會xdd)寫論文的時候,也能這樣。 文思泉湧、字字珠璣。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希望自己能獲得一枚好的教授。 (以上題外話,所以不多解釋好的標準😂) 去年底在黃金海岸看看狗屎樂隊爵士表演, 我跟盈禎一起去的, 謝謝盈禎的毯子, 不然⋯ 海風吹的我的頭可能要痛兩三天。 結論:我對爵士無感,我分不清楚jzaa、bossa nova、R&B、小野麗莎,不過我知道爵士表演中,聽眾覺得好聽隨時可以拍手xdddd (但盈禎很喜歡,看她喜歡我也覺得開心) 這次來衛武營聽BigBand爵士樂團主要是因為演出者裡面有魏如萱, 我不是她的歌迷,聽過幾首她的歌,非常有感情,聲線非常厚圓綿長,但又不會讓我覺得要死了。 (我討厭唱歌用氣音,要死了嗎!?) 這次的爵士樂(可能是在衛武營)再加上今天的高雄出大太陽,夭壽熱⋯ 這次的表演讓我⋯有點軟軟跟暖暖的。 而且,我發現我不太知道怎麼聽爵士樂,可說很喜歡看樂手吹奏的肢體跟表情, 當爵士鼓solo,其他人的表情⋯都充滿一種⋯要換我了沒xdd(他們也很想表演吧xddd) 還有大家一起吹奏的時候,很陶醉、身體wave或shake shake,哇!很棒耶!! 謝謝大家~這是一場很精彩的表演,真的很棒!! 如果你也喜歡爵士樂,4/16衛武營下午還有一場演出,我把訊息貼在下面 我多買一張票,希望跟我一樣喜歡的人可以把它帶走٩(˃̶͈̀௰˂̶͈́)و 售票_衛武營國際音樂節 名稱: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 日期時間:4/16 2:30 地點:高雄衛武營 票價:300 位置:2樓D3排19號 以下的內容是我想多打在部落格的, 因為我很愛講一些detail的事情, 但是粉專不適合講那麼多,因為我希望動態愈簡潔愈好。 1、旋律 雖然我前面說我聽不懂爵士樂,但是因為這場演出有娃娃魏如萱加進來唱歌,所以我就聽得懂了(?這什麼神奇的結論?) 我今天有發覺一件事情,jazz 唱歌、吹奏、打擊不一定是同一條線譜上的,一起的時候有很多旋律(可是會有一個主旋律)。 我發覺我可以在這些不同的線譜上,聽到娃娃的旋律。 好爽哦!我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今天特別有這種感覺。 順著娃娃的旋律聽下去真的很舒服😌 2、魏如萱高雄演唱會 工商完我多買的票xddd我想要幫魏如萱工商一下她的高雄演唱會。 今年七月在高雄哦!!!巨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