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天職

第一段:阿卡西紀錄,7項不同時間點的天職。

第二段:為什麼想做阿卡西?

第三段:做阿卡西中的問題與解答

第四段:做完阿卡西有什麼感想?

第五段:其他


第一段:阿卡西紀錄,7項不同時間點的天職。

謝謝chuchu,我透過光之工作者的群組聯繫到chuchu,

以下是chuchu幫我看阿卡西紀錄的結果。

若想做阿卡西紀錄請點連結:|解憂雜貨店|靈性療癒·靈媒|希塔療癒導師

第一階段:18-27y 經歷人生沮喪與挫折。

原生家庭衝突、摩擦,此段也是日後走宗教的遠因。

第二階段:20-26y財務困難

此階段面臨的困境,是日後幫助他人的遠因。

第三階段:31-37y擔任神職人員(傳統廟宇)

從解籤詩開始做起,學習紫微斗數、姓名學、風水學

紫微可以找老師學習(過程比較難),姓名學跟風水學可以自學。

第四階段:41-47y有自己的事業(掛牌經營)

前期透過廟宇經營人脈,後期主要是社區在地。

主要是紫微斗數、姓名學、問事,後期包辦廟宇祭祀大小事。(收驚、清理磁場、祭改、安太歲、光明燈),此階段的尾聲會遇到第五階段的師傅,並向這位師父學習許多儀式。(如超渡)

跟我有緣分的神明:土地公跟觀音。

第五階段:51-55y開拓到府服務

除了廟宇祭祀,還開拓到府服務。還有送孤魂野鬼、冤親債主、超渡。

第六階段:61-63y集體合作及宗教組織

除了一起合作大型的集體祭祀活動(超度法事、消災解厄),還有參加宗教組織(慈濟、佛光山、福智、中台禪寺)、講法的活動。

第七階段:71-74y服務與傳承(廟宇的祭祀)

傳承與教育,還有淨化磁場跟送靈。


第二段:為什麼想做阿卡西紀錄?

我想透過阿卡西紀錄了解自己的天職,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一直認為自己會走分析、法律、思考、溝通類型的工作,

我自己也想開律師事務所擔任所長,對外我想接訴訟案,我喜歡和解,在所內的角色比較像位高權重的老人,處理一些紛爭。

剛好這陣子有接觸光之工作者還有我對工作一直不上心,

即便是現在這個工作滿意度100%(不用穿制服、可以自己帶便當、有個人的辦公桌而且有檔板、午餐可以在自己的座位吃、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用執行現場的事情或是行政庶務打單據、只要追蹤進度並把問題提出來、離家近、靠海有太陽、同事很好相處、薪水很高、假期安排自由度高)

說實在的,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我以前夢寐以求的工作,但我知道為什麼~才過一個月,我就不太想去上班,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上班。

我覺得我得了懶惰病,但更多的是我的心沒有得到安穩。

我記得《愛的藝術》提到,當情侶相處,其中一方覺得不安的時候,會以為是不是結婚安定下來?當結婚後還是不安定,會以為是不是還沒有小孩?當有了婚姻有了小孩,還是不安定,這時候,就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婚姻與小孩),但因為是自己的決定更無挫了(甚至當初別人有提醒我們,不要做這個決定)。


我看看我自己,不管是工作也好、想當律師也好、學習也好、興趣也好,似乎都是在不安中找一個落腳的地方。

甚至希望自己永遠不要落腳好了,因為更害怕落腳之後的安穩生活不是我要的。

當我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時候,無措的感覺不知從何而來,我的心很慌張。


我為什麼想做阿卡西紀錄,大概就是我想找到自己安生立命的天職。


第三段:做阿卡西中的問題與解答

(Q是我提問/A是chuchu回答)

Q關於年齡中間的段落是?A是未定義的意思。

Q我以後有走法律的機會嗎?

A你會很阿雜,我看到你在處理訴訟覺得很煩的畫面,心不自由、薪水又靠加班,你是個很平和的人,不喜歡爭執,最多五年你就會離開這個領域。現在可以先學問事的工具,以後若與法律連接會協助處理:離婚、車禍、土地、訴訟遇到這些困難的人。

Q未來的我還是胖胖的嗎?

A身體的特徵或改變是內在的壓力告訴我們並使我們警覺。身體要告訴你:要肯定自我的價值、無條件的愛自己肯定自己,不要因為別人的反應而影響了自己,可以做每日感恩練習或鏡子練習,學習不理會外在的聲音或眼光。

Q除了天職之外,我沒有人生的課題要去執行嗎?

A跟工作比較無關,人生的課題跟原生家庭或交往對象、結婚對象有叫有關。工作的課題是如何畫清與他人的界線。

Q清理磁場,是不是代表自己那時候的氣場是很飽滿的?(期待閃亮亮的眼睛) A是呀

Q未來只能做這些工作嗎?

A我有考慮以後做律師走和解,用面相學判斷兩造的性格及適合談判的手段,阿卡西紀錄的結果讓我有點難以接受...不做這些工作你會不開心,這是靈魂轉世之前寫下來的心願。至於要花多少時間在這個上面,則是看個人。有的人以副業的方式進行,收支平衡之後就會選擇天職(讓自己開心的工作)。


第四段:做完阿卡西有什麼感想?

我覺得...蠻吃驚的XDDD

我居然會想當神職人員,太over了XDDD

我知道我的紫微命盤跟神佛信仰有緣,我也有跟神明說過我不想當神明的代言人,因為我覺得怪怪的。

上次跟阿淫去打工的同事裏面有個小主管會算生命靈數,她幫我算後說:我是個很雞婆(熱心)的人,很適合用嘴巴說話的職業。

我覺得蠻準的XDDD如果照這樣看,神職人員的確蠻符合我的個性的,既可以幫助到別人又可以一直講話(?)

再來是....很失落,畢竟神職人員不在我的職業選擇裡面....

我想當事務所長、貴婦、作家、音樂家、催眠師、好鄰居、麵包師傅、環保志工、打工仔、小幫手,

就是沒想過要當神職人員。(會不會其實我比較適合當神棍?)

所以....阿卡西紀錄,讓我對未來更徬徨了哈哈哈

寀愉跟我說,當我迷惘的時候更要去思考為什麼自己想走這條路?

《心的刻意練習》去聽心的聲音,以心優先,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向前邁進,而不是像過去、或者被教導的那樣被要求必須做什麼。

下禮拜研究所的考試就出來了,我真是非常緊張。

關於我的未來呢?又是在哪裡呢?又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第五段:其他

對我來說,肯定自己的價值真的很難。

之前試過寫日記、感恩日記,都是在感恩別人。

因為,我真的從別人身上獲得的許多的關愛比較多。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優點,這些優點也是因為有其他人的存在才能夠發揮所長。

現在我知道要感恩自己,感謝自己的身體,真是不好意思,我的身體阿~

你有一個愛吃甜食愛吃炸物不愛運動又懶散愛做白日夢跟胡思亂想的主人😌😌😌


還有關於天職,我以為這是在看人生的每個階段的課題。

所以我原本想要問:沒有當個好媽媽、好長輩這種身分在我的天職裡面嗎?

但是後來想想,這個問題,我認為比較像是自己的課題。

因為沒有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忽視自己,並把重心放在與他人的連結、身分的認同、關係的建構。

回歸到自我認同與肯定相信自己,若完善自己人格,我想就不存在擔心身分認同或憂煩職涯的選擇吧。

我認為,避免把天職當成必須去做或者是人一生的使命,因為這樣的觀點狹隘,很容易流於獨斷或忽略自己的其他選擇。

當我理解了為什麼自己會寫下這個天職給我自己去實現,我想是當時的我,對於自己一路走來對自我存疑與感恩他人,的一種實質的行為付出與回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藝文】世界百大名畫大展@義享世界

【閱讀心得分享】《北港香爐人人插》、《活著》

【閱讀心得分享】《滌這個不正常的人》、《甘願綻放》、《眠月之山》、《德,意志》